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我回来了......新加坡.............

四天三夜的新加坡之旅好累哦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过有收获............嘻嘻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买了很多东西.......有鞋(NIKE),玩具(toy story...因为太可爱了,不得不幼稚一下),耳机,SHINee 的 Lucifer (有送海报 ....哈哈)........还有一些可爱的.........很多啦........

逛了很多地方.....脚要断了......
我还有去科技城.......多人得要死.......看到了IPHONE.....IPAD.....可是妈妈不买........
很气死人的是本来我和妈妈在看着NIKON相机的.....因为是那天是科技城的last day, 所以比较便宜....妈妈本来要买的咯......就是那个死妹妹啦.....一直吵着回HOTEl......乱得要死......害我没得买......
我很生气....不跟妈妈讲话.....吃东西时妈妈问我要吃什么,我也不回答.......妈妈买东西时.....我竟然被做在我隔壁的老婆婆教训.....她说:“ 做么你妈妈跟你讲话你不回答......做人要孝顺......." 她也讲了很多人生大道理......WOLAO......妈妈来了她还停.....!!!!!!!!!!!!! 气死人......!!!!!!!!!!!!!
唉......算了咯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